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高兴。。无奈。。紧张。。

上星期在海螺,
我班加入一位帅哥哦^^
蛮高兴的,
他很nice。。
跟他蛮谈的来的,
有时蛮幽默一下的!
不过只能放在好朋友的file..
因为,
我大过他!
真正看以为是小过叻。。
你们如果想知道更多。。。
就来问我咯。。。哈哈

今天,
竟然来了一个女的!!
不知道应该高兴,伤心还是生气!
如果说高兴,
就是我不再只是那班的唯一女生。。
如果说伤心,
我有情敌了!
不过感觉上我是赢方^^
如果说生气,
就是要从新把所有他们选的歌从新弄过!!
所以我应该属于哪一个??

今天已经开始教我们用身体的位置来唱歌了。。
发觉真的很~难~
现在开始佩服全部歌手了。。
老师还说要改造我!
超紧张的,
要把我变成应该是R&B style 的吧。。
好像讲到很严重酱哦。。。
吓到我一下。。
一下罢了啦。。
不过至少知道自己适合唱怎样的歌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