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海螺。。

7/1/10
今天,
超紧张的,
因为是我去海螺上课的第一天^^
害怕第一天就出丑,
虽然我是丑惯的人,
可是在不认识那里的人的情况下,
还是应该正经一点好。。
去到那里,
就要我读一份像是条规之类的约。。
哇,超什么的,
合约其中一条是,
如果有其他公司看中海螺的学生,
什么事都要经过海螺的同意(大概是酱子啦)
哇佬。。
好像是酱哦。。。哈哈
就签咯,那时的手在发抖叻,
询问处的人还安慰我,
说叫我不用紧张,
教你的老师,
听她的声音就想追她,
哈哈。。
班上包括我就有3名学生,
其实还有2个学生的,
好像临时有事,
迟些才加入我们。
嗯。。
只有我是女生呃。。
真的够力到。。。
我还是逃不了当班长的命,
咳。。。
教我们的老师,
真的是厉害到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啊。。
人小小只,
声音是大到。。。。。。。。。
她不是很凶,
可是要求很严格,
第一天就有功课做了。。
不管怎样,
这一课,
是我有始以来上到最开心的课了,
可能去到海螺是我一直以来所期待的,
所以特别认真做老师给的功课,
我会努力的^^
相信你们也会给我力量对吧。。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