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好事^^

这几天啊,
都有一些会让我高兴又有一点点感动的事情发生哦。。
就说昨天吧。。
那天算是一个已经一年不见的朋友的聚会。。
应该可以这么说,
已经毕业一年了。。
都没有见面。。
所以就搞聚会来见面咯^^
还没到那天,
我就一直很怕,
因为其中一个人是以前已经绝交的一个朋友。。
另一方面就是只有我不是他们班的,
怕参不进去 
到了那天,
不用讲,
当然更怕咯。。
我一直跟娟讲我很怕。。
她又跟回我讲她也很怕。。
可是她是怕已经酱久没有见了。。
怕全部人变到她认不出。。
哈哈哈。。
所以我和娟都在怕不同的事情。。
到了那里(鸿鸿火锅)
一切就好像回到以前,
有说有笑。。
我帮他倒茶,
他还跟我说谢谢。。
如果我跟他的友谊能够从零开始那该多好啊。。
那天晚上真的过得蛮开心的^^

今天,
我真的很懒,
不想去补习,
因为一来是星期六,
二来是我泻肚子,
很没心情上课的嘛。。
可是还是有去咯,
星期六是不行订课或消课的。。
所以就。。烦!!
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啊。。
我最不可能上课的那天(星期六)
在天的安排下,
上了。。
我最不想碰见的人,
在天的安排下,
被我碰见了!!
我坐在课室里等老师进班。。
他很异常的,
在课室门口用异常的眼神看着我,
像变态佬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也有遇到一位朋友,
蛮久没有看到他了,
因为我上个月的积极减肥,
身材会有些改变,
他说了两句话,
“诶,终于都看到你了^^,你。。越来越美了哦”
我要谢谢他的称赞^^

要对所有称赞过我的朋友,
姐妹们,
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的称赞,
使我更有决心的让自己变得更瘦哦。。
你们的每一句赞赏,
我没有忘记,
也不会忘记。。
因为你们,
才会有现在的我。。
真的非常谢谢^^

少不了亲戚和妈妈时常在我面前的引诱,
让我现在看到那些油腻食物不动心。。
虽然他们不可能看到这个,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们啦^^




ling..

3 comments:

  1. 哈哈哈^^
    好朋友不要再说谢谢了~~
    这是姐妹应该做的事啊。。。
    至于你帮他倒茶,是谁呢??
    我也是遇到一年级的朋友叻。。。
    我班的朋友也说蛮幸运的叻,
    能遇到这么久的小学同学。。。
    我有好多话想说叻,
    可是跟你见面了就忘了要说什么了,哈哈。。
    我懂了,因为看到你(哈哈,太好笑了),嘻嘻^^
    哈哈,快快教我叻。。。
    我要做给你吃啊。。。
    要你做我第一个白老鼠,哈哈。。
    好了,我的好姐妹,我要做猪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玲玲~
    加油哦。。我们支持你。。。muac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