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要的第一次是美好滴^^

我还是决定放弃那没风度的男生了。。
而且我放下了。。
毕竟只是暗恋嘛。。。
哈哈。。
我听姐妹们的话。。。
放弃。。。
姐妹们,有感动吗??
哈哈哈。。
现在最重要的是爱自己。。
没有暗恋对象就是释放自己。。。
让自己自由。。
是不是多数的恋情都是悲剧收场?

不曾恋爱的我,当然,想要初恋是很值得回忆的。。
相信这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吧。。。
坚持自己的梦想,
就会的到回报咯。。。^^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啦。。

如果你们给得到我意见,
那是最好的咯。。。
谢啦^^


等待。。。

3 comments:

  1. 对对对。。
    很高兴你做得到啦。。
    哈哈。。我还是那一句,
    男人多得是,
    时间多的是,
    慢慢选吧,姐妹^^

    ReplyDelete
  2. tian ya he chu wu fang chao~
    u stil gt 384 ma..
    v will support u de..
    (n_<)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只是缘分还没到而已~
    加油!
    姐妹支持你~muac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