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Lui Lui 的表弟。。应该怎么做??

昨天我跟我表弟表妹们去1u走街,其实,也算是不想留在家。。真的是会发霉你懂吗!!??
我的表弟真的是lui到不知道要怎样讲他。。哈哈
他来之前我弟就叫他一定要带钱来,因为要他请客的。。还记得上次跟我表弟去一样的地方(just thai) ,吃完后我们就说我们没有钱了,他要请那餐,因为我们知道他有带一张50块去,他还真的要给叻。。哈哈,所以这次他说他要去just thai 吃,他请,我们就随他意咯。。呵呵。。。
我们每次去1u都去很多间餐厅吃东西的,尝尝不同的食物嘛。这次我们的第一站是Carl's Jr.,他们家的汉堡真的好大哦,所以五个人叫三份都得饱^^接着我们就走走,有趣的店就进去看看,然后就是我表弟请客(just thai)再去看玩具,我们全部都看中一样的玩具,可是店员说卖半价,因为坏了,玩不到了,真的是气死人。后来去书店看一些做冰淇淋的食谱,因为很吸引人,所以就买下它咯。。第三站就去honeymoon甜品店,哇,他们真的点好多东西哦,可是都蛮好吃的啦。。吃下吃下都差不多6点了,妈说6点来载嘛,可是我们还没买做冰淇淋的材料叻,付了甜品钱就立刻冲去买。然后快点跑去妈等我们的地方咯。。整天就酱过了。。。。。。

天下的妈妈真的。。都是一样吗??
为什么宁可把自己的女儿放在家,都不给她去外婆家???把女儿放在家就算了,自己又去做工!!!曾经妈妈带我回家的路程,我问她,可以给我驾车吗??她就说,哎呀,大把机会给你驾啦,其实那时,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说,你又知道有大把机会??!万一我像我堂弟那样突然的去世!可是我没有说出来。。。pamely说得很对,她在当兵的时候说,我不相信你们没有想过要自杀,因为她自己也有想过,我真的很想离开这个没有家庭温暖的家!!真的..很想..

3 comments:

  1. waaa..
    calm down..
    still got us..
    dont want think too much..
    later ck will sad nia..

    ReplyDelete
  2. ling你想太多了吧。。
    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想法,那就天下大乱咯。。
    还有我当兵时是真的有点感觉辛苦和难捱。。
    但是我没想过要自杀哦。。

    ReplyDelete
  3. aiyo...dun think so negative lar...i bring out that dint mean u to do it lar...mayb ur parent thought u big edi dun ned so much of the caring ma...mayb they thought u knw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