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慢慢的明白大人的思想^^

今天,我去工作,在我妈公司做工的一位员工告诉我说我妈有要买车给我叻!!
是因为前几天我帮我伯伯驾他的车从我家去到公司,全部人看到我驾到好像已经驾很久的人酱,也有人说我驾到很稳啊,所以就说出口了咯。。哈哈
在上个星期六,因为从云顶回来,所以直接去外婆家,当时我只是随便问可以驾外公车出去吗?
没想到成功了叻!!我就载我表弟去兜风,那时是我最最最最最开心的时候^^从old klang road 去到taman desa载阿姨跟令一个表弟回外婆家,然后再去sri petaling载令一个表弟才回去,结果全部人都说他们全部被我妈骂!!说为什么要给我驾出去!!哈哈,那时太迟了啦,最无辜就是我外公,外婆叫他拿锁匙给我,当时他是blur blur地的,也中我妈骂……哈哈,超好笑的。。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偏心的不是妈妈,而是我觉得他做什么是都公平的爸爸!!!
在我爸驾车是,经过的跑车都跟我弟说哪一个好,哪一个快,我妈就问他,全部跑车就跟弟弟讲啦,又没有跟姐姐讲,他竟然说要自己供嘛。。我,他只是讲saga 啦。。讲到我很想供不起酱喔。。酱以后我就不要给他家用。。给他饿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