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风云~~

从年30晚开始到现在
我的节目好像没有间断
除了睡觉时间

年30晚
我和家人还有我堂妹
一起去外婆家吃团圆饭
由于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里
每年都会举办很多不同的活动
今年就是拍家庭的新年MV
所以当然少不了我这个大人物咯^^

初一开始就一直往外婆家跑
不是赌
就是忙着拍MV
不是拍MV
就是去看电影
在这几天
我总共看了四套戏呢

第一套
故事是说一位梁国逃兵捉到维国的将军。。。

第二套
一套从头打到尾的戏。。。

第一套和第二套是同一天看的
有点赶。。

第三套
没有意思的戏。。无言

第四套
是四套戏里最好看的
会看到很多很久没拍戏了的演员哦
也会看到一些演员的角色很特出^^

不说了
明天开始工作了
做完工后还得去舅舅家帮忙
因为他星期六有open house...
可能会看到很多靓仔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